無懼車市場寒冬,VW推出Virtus進軍墨西哥小車市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2/2019星期一)
全球各區域的汽車市場都面臨緊縮,即便是墨西哥也沒有例外,為了尋找逆成成長的破口,VW選定了墨西哥競爭最激烈、同時也是當地新車銷量佔比最高的小型車級距,推出一款小型四門房車─Virtus。不過,VW Virtus並非全新的車款,因為它早在2018年初就已經在巴西與其他南美市場當中發表上市。

VW Virtus採用第六代Polo相同的MQB-A0底盤平台,擁有2651mm的軸距,比起小一號、且曾經在台灣市場出現過的Vento多出98mm,這也讓Virtus不但能夠擁有相當寬敞的五人座乘載空間,其尾廂容積更來到521L,展現出小車大空間的優勢。

雖然是平價小車,但車室內部的配備並不馬虎,標配了具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連接、藍芽Mirrorlink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並以6.5吋觸控式彩色螢幕來控制,USB、SD卡插槽也是標配,其他還包括皮革包覆多功能方向盤、高度可調座椅與六具揚聲器的音響系統等等,並導入四具氣囊、ABS以及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動力系統部分,標配1.6L直四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110hp最大馬力與15.8kgm,同時標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並提供Tiptronic六速自排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同樣是小型四門房車,但Virtus並沒有取代更小、採用前一代Polo相同底盤平台的Vento,而是一款新車,產品定位介於Vento與Jetta之間。


 
 
08/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