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低調慶祝30周年,將推出Edition 30系列周年慶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3/2019星期二)
今年是日系豪華品牌INFINITI的品牌30周年,原廠沒有大事慶祝的活動,卻是低調選擇推出一系列30周年紀念版車款以資慶賀,原廠將在本月的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的經典車展中,發表30周年的Edition 30系列新車,預計今年秋天開始販售。

目前有關一系列紀念版特仕車的資訊,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車廠只表示,30周年系 列涵蓋了Q50、Q60、QX50、QX60和QX80,所有這些車款都將在外觀和內裝的視覺上進行調整改裝,使它們能夠很容易和正常版本有所區隔。這些改裝包括暗黑色鍍鉻的水箱護罩外框,輪拱上的裝飾和還車尾的裝飾。另外車外後視鏡和車輪上,也有類似的黑色處理,車尾還有與車身顏色的後保桿加上黑色的飾帶。

更重要的是,所有Edition 30系列30周年特仕版全都配備駕駛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是屬於ProAssist套件一部分,內含ACC智慧型主動定椙速巡航控制系統、遠距控制輔助、環艙監視系統、備用防撞干預輔助系統和預防性前方防撞警示系統等。

INFINITI北美分公司副總裁Jeff Pope表示,INFINITI品牌的誕生是為了重新定義豪華車領域的新標準,我們將繼續提供最豐富的豪華車用車體驗。INFINITI Edition 30車型是這一願景的最新代表作品,它們匯集了我們車廠原創的靈感設計和先進的駕駛安全輔助科技。

INFINITI成立於1989年,並於當年11月8日先在美國市場開始銷售新車。目前,該品牌行銷全球50多個國家,但因為銷售不利,明年初該品牌將取消他們在西歐的銷售業務。該公司未來三年的目標是為其全部車系提供電動化新車型。


 
 
08/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