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要救全公司,全新2代Defender杜拜沙漠進行最後測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6/2019星期二)
JAGUAR LAND ROVER集團正面臨危急存亡之秋,Defender可能肩負著「一台車救全公司」的重責大任,因為它是集團全新世代車款的首部作品,預定9月的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最近LAND ROVER讓全新一代Defender試裝原型車前進中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進行車展首發前的最後極地測試,同時也藉此大做宣傳,原廠特別釋出測試的預告影片,讓世人一睹Defender衝沙的本事。

在杜拜周邊沙漠進行測試的Defender,仍披著原廠的偽裝,將考驗Defender在酷熱天候中性能的穩定和機件的耐久性,同時也測試鬆軟滑溜的沙地上的越野性能。更重要的是這些Derfender也負責協助IFRC國際紅十字會總會的專家和義務志工,進行沙漠訓練,讓他們在沙地上訓練駕駛技巧,同時藉由他們的用車經驗的回饋,用來做Defender最後修改的參考。

Defender此次的任務,其實只是延續過往的傳統,自1954年起,LAND ROVER就和IFRC國際紅十字會總會有著長期的合作,原型保持著悠久的傳統。 1954年,IFRC與Land Rover合作,最初將一台Defender Series I系列改造成為能夠到達人跡罕至的社區,做為移動式的醫院。從那時起,紅十字會的義工幾乎都是利用Defender做為甲到乙地的運輸工具,每點到點之間的移動,往往徥一個路長達一百哩的沙丘。

雖然目前原廠對於二代Defender的技術規格和其他許多相關資訊仍然保密,不過先前流出的資訊,顯示它將會採用最大力300hp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另外會有結合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04hp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最後是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00hp,各車都是標配8速自手排變速箱。


 
 
08/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