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領隊認為Charles Leclerc的抗壓性比Sebastian Vettel強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9星期二)
ALFA ROMEO領隊Frederic Vasseur表示,Charles Leclerc在應對壓力方面表現得比隊友Sebastian Vettel更出色。

Frederic Vasseur去年曾與Charles Leclerc合作過,他認為這位摩納哥車手在今年的前半賽季非常出色,而他原本並不認為他能夠在一個賽季以內適應FERRARI車隊的文化。

「他們兩人都處在MERCEDES-BENZ的壓力下,但Leclerc處理得更好,我沒想到他會在FERRARI適應得這麼快。」Frederic Vasseur表示:「當然,不可能每場比賽都會這麼糟糕,但我不想去談德國站的撞車,上周兩位MERCEDES-BENZ車手的下場也不怎麼樣。」



 
 
08/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