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發表新Vision系列眼鏡和太陽眼鏡,最高售價6.3萬台幣起
AUTONET記者:Allan(06/27/2019星期四)
還記得McLAREN在今年二月底於MIDO Eyewear Show眼鏡展覽會發表與L'Amy合作的Vision系列眼鏡嗎?當時原廠址提供鏡架的照片,近日原廠終於公佈這個全新系列的太陽眼鏡和鏡架,根據原廠提供的消息指出,這次共推出Core、Premium和Bespoke三種系列款式,McLaren Vision系列鏡架的價格為台幣9896元,如果是Bespoke則是6.3萬台幣起。

雖然McLAREN推出的產品是眼鏡和太陽眼鏡,但無論是哪種款式的鏡架都融合McLAREN的造車工藝,這些鏡架都是使用鈦合金3D列印技術,這也是首次將這項技術運用在鏡架上,使用這項新技術就可以打造出符合McLAREN輕巧、堅固、美觀的優點,另外一項創舉,是這些鏡架也可以提供臉部掃描,打造出符合使用者臉型的鏡架。

除了鏡架的材料使用最新的科技外,McLAREN也特別強調這次的鏡架有特殊的浮動設計,鏡片與鏡架僅有兩接觸點,這樣的做法可以擴大使用者的視野和舒適度,顏色方面原廠也提供各式新的顏色包括McLAREN的代表色橘色。

而這次推出的McLaren Vision系列太陽眼鏡則是第一款使用萊卡鏡片的眼鏡,原廠也特別強調這次的鏡片擁有AquaDura Vision防眩光鏡片、疏水性以及Oleophobic coating防汙處理確保鏡片保持整潔,這次共推出可以在開車、滑雪、開船、城市中行動以及打高爾夫球等狀態使用的太陽眼鏡。這次推出的眼鏡共有黑色、灰色、黃色、紅色以及橘色,不過這些眼鏡的客製化服務不是僅限於鏡架本身,顏色也可以提供與車主愛車相同的配色。


 
 
06/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