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DESTONE將推行全新輕量化輪胎技術以減少污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19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BRIDGESTONE普利司通宣布將推出稱為Enliten的輕量化輪胎生產技術,除了將降低對於原物料的需求,同時也可降低輪胎的滾動阻抗,且有助於車輛使用過程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但同時亦可提供與一般市售輪胎相同的壽命,還可以提升駕駛樂趣與行車品質表現。

由於包括歐盟等地,對於零組件供應商的要求將趨於嚴格,主要目標在於降低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BRIDGESTONE普利司通推出的創新解決方案Enliten,除了可降低輪胎行車的滾動阻抗,還可以比同類型的輪胎降低20%,同時也有助減少內燃機車輛燃料消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還可以延長電動車的電池壽命與續航力。

結合這項稱為Enliten的技術搭配專利複合材料,BRIDGESTONE普利司通宣稱可提升輪胎的磨損性能,同時減少胎面花紋深度,同時減少與強化輪胎內襯厚度等等,同時也宣布全新的合作夥伴,且領先於歐洲市場銷售的汽車使用,也將提出全新專用模具的設計理念。

目前這項技術尚未公布是否推廣至歐洲以外市場的計劃。



 
 
06/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