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年式Mercedes-AMG GT3在紐柏林24小時耐外賽舉行賽道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4/2019星期一)
賓士(MERCEDES BENZ)性能副牌Mercedes AMG旗下的GT3賽車 一直是同級距賽車中,賣得最好的車款之一,自2015年推出至今全球已經賣出150臺 在這個級距之中他的銷售名列前茅,本週在紐伯林24小時耐久賽中,賓士Mercedes AMG推出了2020年式的 Mercedes -AMG GT3, 全車配備特別的烈焰橘車色,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

本周末舉行的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中,賓士發表了全新的Mercedes-AMG GT3,並公布全部性能細節,關於這台新戰馬,按賓士官方說法,簡而言之,Mercedes-AMG GT3有全新的外觀,還有多項性能上的優化,更重要的是對賽車團隊而言,它還能大幅降低車隊營運的成本。

Mercedes-AMG GT3已延用原來的6.2升V8引擎,車隊和車手不需要像以前那樣經常針對動力系統進行大改造,而僅在水箱護罩的部分,採用更好的保護措施,而此舉同時有助車隊於降低成本。為了提升性能,它的前分流器和尾翼都可以快速調整更換,因而可以節省作戰時間。另外它也具備新的下降啟動功能(Drop Start Function),當車子從千斤頂降下,車子就會自動啟動引擎,如此在賽車進行過程中也可以為駕駛爭取珍貴的秒數。

此外,它的煞車制動系統和循跡控制系統也得到改良,具有可調整的競技用ABS系統已是標配,並且有戰力更強的賽車用胎,而優化的循跡控制讓Mercedes-AMG GT3可以在抓地極限的狀態下仍維持最佳 的靈敏度,同時也能維持輪胎壽命,延長輪胎更換周期。

之所以選在賽道上發表,全新的Mercedes-AMG GT3也具備強大的作戰能力,車廠在所有車輛上都配備了自動記錄和分析的系統,能針對賽道取得的數據更快速進行分析,能更直接地找到換受影響而需要的部件,能及時清除可能的故障。

在造型設計上,全新的Mercedes-AMG GT3採用了新的前保桿、前翼、前分流器板和全新的後保保桿,另外還有更多新的車色可選擇,例如此次發表的車款就採用獨特的烈焰橘的車色。而經過調整改款,新款Mercedes-AMG GT3報價為399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424萬元。而此一全新賽車預計今年稍晚開始交車,正好可以趕得2020年的賽事。


 
 
06/2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