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竟推出換膚手術! 以完全不設限的客制化塗裝彩繪讓車主打造個人專屬座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4/2019星期五)
保時捷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時捷個人化訂製)客製化服務,真的是大發利市,它提供車主線上可依個人喜好,利上線上虛擬瀏覽器,去選擇車子內裝的各種色調與材質和配備,還有外觀特別車色,來組裝一台最有個性化的專屬座駕,這對保時捷買家來說,十分受用,也對保時捷車款的銷售有很大的助益,最近保時捷線上虛擬瀏覽器再提供一項全新的個化人化訂車服務,讓買家可以為愛車選購個人偏好的「第二層皮膚」。

所謂的「第二層皮膚」,是一種高度客製化的彩繪塗裝,車主可以指定個人想要的保時捷賽車運動的經典設計塗裝彩繪之外,也可以選擇時尚和藝術等啟發的設計主題,甚至可以選擇過去不曾使用過的保時捷車色。為提供這種彩繪服務,保時捷線上平台特別和許多著名的藝術家、設計工作室,以及鋁箔供應商和乙烯基塗料製造商共同合作。

保時捷數位專案負責人Simon Weiss表示,由於客制化市場區隔非常分散,我們創建了一個提供第二層皮膚的客製化中心,以確保證品質,並為客戶提供各種全面性的解決方案,在線上有一個專區,可供車主提出個人需求和個人偏好的設計,並且在線上下訂,將由專人負責處理,並提供免責的報價。

事實上,本周末保時捷的911 RSR賽車將參加利曼24 小時耐久大賽,它就採用保時捷最新的第二層皮膚的客制化服務。2019年6月15日和16日,即本周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勒利曼24小時耐久大賽中,大家就能見識到這種高度客製化所帶來的繽紛和壯麗。保時捷車主車隊Project 1的911 RSR,將參加利曼大賽中的一項長程經典賽車,它的車身塗裝彩繪是由藝術家Richard Phillips負責操刀計,這位紐約的普普藝術大家,運用他人最受歡迎的三件作品,並與保時捷數位公司(Potsche Digital)和第二層皮膚專案小組共同合作,創作出獨一無二深具藝術風格的911 RSR賽車。

保時捷數位公司業務總監表示Florian Rothfuss,我們希望利用利曼大賽來展示我們在汽車設計上的實力,「」第二層皮膚的服務是完全不設限的,可完全因應客戶的需求,而我們目前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把三種不同面相的圖案,集合在一台車子的車身上。我們對這個創作結果非常滿意,因為它的色調和視覺效果是獨一無二的。

事實上,保時捷「第二層皮膚」的這項高度客制化的服務,服務 對象並不完全局限於保時捷車主,此一系列服務從2019年7月起在 www.secondskin.design 線上提供。從現在開始,買家可以進行預約登記。目前所有的保時捷車型, 以及其他汽車品牌的車輛,都可以使用這個平臺進行設計和應用。整台車客制化服務的費用起價約為4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4萬多元。


 
 
06/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