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2019年底發表!ASTON MARTIN DBX進入生產前準備階段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3/2019星期四)
SUV的風潮在車壇已經吹了好一陣子,而ASTON MARTIN也終於將在今年底正式加入這個行列。根據原廠消息,這個英國超跑品牌旗下第一款SUV─DBX,已經在位於英國威爾士的St Athan廠區進入生產前的準備階段,除了預計在2019年底進行發表之外,也緊接著在2020年正式量產並交車。

ASTON MARTIN位於英國威爾士的St Athan廠區,占地超過36公頃,乃是過去英國國防部的舊址,目前已經有200名員工進駐,未來將會進一步再招募550名員工,加上當地的產業與相關供應鏈,預計在當地將創造超過3千個工作機會。除了ASTON MARTIN DBX之外,未來純電動的Lagonda也會在此地進行組裝生產。

雖然已經要進入量產了,但動力系統部分目前仍沒有確定的消息,除了來自M-AMG、擁有510hp最大馬力與69.9kgm峰值扭力的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之外,有鑑於先前ASTON MARTIN曾表示將會把V12引擎使用到無法符合環保法規為止,所以合理推測V12自然進氣引擎的版本也是有可能出現,另外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型也有望登場。

事實上,ASTON MARTIN DBX要面對的競爭對手其實還真不少,除了同為跑車品牌的LAMBORGHINI Urus、PORSCHE Cayenne,超豪華品牌的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S Cullinan,其實都是層峰階級買家會考慮的範圍,透過多樣化的動力系統,也讓DBX擁有更多本錢與其他競爭對手一戰。


 
 
06/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