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完成首款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復刻車款,含稅價超過2億台幣
AUTONET記者:Allan(06/13/2019星期四)
ASTON MARTIN最經典的代表作品除了在007系列電影中出現的DB5外,還包括DB4 Zagato這台經典跑車,該車之所以經典不僅是車身的造型,另外一項特點就是當年只有打造19台車也是當年最貴的車款之一,近日原廠打算再次打造19台復刻版DB4 Zagato Continuation,這些19台車的含稅售價超過2億新台幣。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近日已經完成第一部DB4 Zagato Continuation,這款車也將會在2019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正式亮相。這部復刻車款事由ASTON MARTIN旗下的Newport Panell經典部門親自操刀,工匠們不只是耗時4500小時以手工製作才能完成一台車,每輛車的設計也都是採用在David Brown握有ASTON MARTIN時相同的技術。

車身採用與當年相同名為Rosso Maja的紅色烤漆,足下也使用經典車常見的鋼絲圈並且使用Borrani銀色漆,在車頭和足下也使用帶有DAVID BROWN字樣的廠徽。內裝也使用與當年相同的經典設計,除了使用全黑的鋪陳設計,在車頂和座椅等都是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另外,車內也使用FIA認證的防滾籠。

雖然外觀和內裝採用當年的經典設計,不過動力方面卻換上全新4.7L直列六缸引擎,搭配的是四速手排以及限滑差速器,原廠表示這具引擎擁有390hp的最大馬力,但沒有公佈該車的加速成績表現。原廠預估這部復刻車款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始交車,新世代車型DBS GT Zagato則是在今年第四季開始交車。


 
 
06/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