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A推出讓燃油車變身油電車的全新雙電壓電池管理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19星期三)
在全球享有盛名的HELLA,日前宣布推出可以讓傳統燃油車,直接變成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的「雙電壓電池管理系統」與「48V電能管理套裝」。


著眼於未來成長迅速的48V輕度油電混合動力汽車市場,HELLA正式宣佈可讓燃油車變身油電車的套裝與系統,由於2020年起歐盟規定新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不得超過95g/km,HELLA這項技術將可讓傳統燃油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5-6g/km。

HELLA表示這項系統可適用於既有的中小型乘用車或輕型商業車,讓傳統燃油汽車搖身一變成為輕度\混合動力汽車,不僅整合包括48V電池、12V電池與變壓器,且整套封裝於傳統車用鉛酸電池模組,而且更由鋰電池模組形成,可根據應用情況智慧切換。

另外,HELLA也針對動力輸出條件較高的車款,設計專屬的48V電能管理套裝,整合包括48V鋰離子電池,其中包括管理系統與變壓器在內,且具備包括煞車能量回收、主動怠速滑行等功能,且還可升級包括自動氣候、主動底盤、環境照明控制等等功能。



 
 
06/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