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中國?FORD全球戰略設計總監David Woodhouse閃電辭職!
AUTONET記者:Allan(06/12/2019星期三)
外觀是絕大多數人對事物的第一印象,設計外觀的重責大任也是各大品牌最需要思考的事物。LINCOLN這個美國豪華品牌自從換上全新的家族化設計後,雖然這款車並沒有正式導入台灣市場,不過新的造型設計已經令人映象深刻,不過近期曾參加該品牌新設計語言的FORD全球戰略設計總監David Woodhouse卻在不明原因中突然辭去該職位。

David Woodhouse自1999年開始在FORD公司工作,當時他就曾被任命為Premier Automotive Group的總設計師,主要的工作是負責當時FORD旗下子品牌的設計工作,包括LINCOLN、VOLVO、JAGUAR、LAND ROVER以及ASTON MARTIN等豪華品牌的設計工作,2013年曾被任命為LINCOLN設計總監,一直到2017年6月開始才擔任FORD全球戰略設計總監。

在這段時間裡David Woodhouse對LINCOLN的新設計語言有很大的改變,最著名LINCOLN作品包括C Concept、Continental Concept、Mk9 CONCEPT以及Aviator Concept等車款,另外也包括FORD的Shelby GR1、Airstream和Reflex等概念車受出自他的創意。

LINCOLN發言人也對外證實總監離開的消息,但也沒有多做說明,但究竟總監是為了什麼樣的事情離開公司,到了現在他個人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在他的個人Facebook上也只寫下「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設計總監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離開,難不成是與其他歐洲汽車設計師一樣,都前往中國車廠發展?至於David Woodhouse未來會在哪家車廠出現,我們也會持續追蹤。


 
 
06/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