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擴張計畫啟動,滴滴出行正式進軍哥倫比亞、智利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1/2019星期二)
近年來,新科技對於汽車產業的衝擊可說是相當大,其中在所謂出行服務。當我們政府對於所謂的網路叫車平臺不願正視的情況下,部分國家反倒是讓自家的網路叫車平臺不但吃下自家的大餅,還進軍國際市場,中國的滴滴出行便是其中之一。

滴滴出行在先前獲得TOYOTA的大力投資之後,近日則是宣佈將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與智利兩個國家開始提供服務,初期將提供所謂「滴滴快遞」的服務,範圍則是鎖定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以及智利的第二大城瓦爾帕萊索,而最主要的叫車服務也將會在今年啟動。

事實上,在今年2月份時,滴滴出行就已經在包括哥倫比亞、智利以及秘魯等地開始招募當地人來進行營運團隊,目前在哥倫比亞與智利地區已經擁有上萬名的司機,同時滴滴也是目前唯一在拉丁美洲的數百個城市運營O2O服務的中國企業,而下一個進軍的趨勢應該就是祕魯。

滴滴目前已經是能夠與Uber、Lyft以及東南亞Grab平起平坐的大型國際企業,2018年1月,滴滴收購巴西最大的網路叫車平台「99」後,同年四月也進軍了墨西哥市場,其他地區則包含澳洲、日本。


 
 
06/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