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Leclerc表示他還沒有放棄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19星期三)
Charles Leclerc堅持表示他沒有放棄爭奪2019年的車手世界冠軍,而且在經過西班牙和亞塞拜然的錯誤之後,他對自己的參賽方法做出了必要的改變。

在七場比賽過後,今年為FERRARI效力的Charles Leclerc只站上過二次頒獎台。儘管他在積分榜上落後不少,但是年輕的摩納哥車手拒絕退出世界冠軍的競爭。「不,還沒有。直到成為定局之前,我不會說再見。」Charles Leclerc表示:「這個賽季的初段有點困難,我原本期望有更好的成績,但是我們還不需要說再見,我們需要努力到最後。」

今年是Charles Leclerc在F1的第二個賽季,去年他在Sauber累積了一年的經驗,並且以優異的表現獲得了FERRARI的青睞,義大利車隊為此選擇放棄經驗豐富的Kimi Raikkonen。「在巴庫之後我調整了態度,那就是在Q2裡跑得太猛,那是一個錯誤,因為我們當時原本可以很輕鬆地進入Q3,而在那個時候撞車可能有點愚蠢。在巴賽隆納時,我們損壞了部分底板,也是因為跑得太猛,是我讓賽車跑得太快並導致受損。那些事情之後,我就做出了改變。」Charles Leclerc如此說到。



 
 
06/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