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公司點頭!AUDI A6 Allroad有機會回歸美國
AUTONET記者:Allan(06/11/2019星期二)
在過去的幾年AUDI在美國市場僅提供A4 Allroad一款Avant車系,不過在新的A6 Avant問世後再次為AUDI Avant車系開啟希望之窗,在今年四月傳出A6 Avant會回歸汽車市場後,近期也傳出全新發表的A6 Allroad也有望回歸汽車市場,倘若未來正式回歸美國市場後,這將會提供美國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AUDI A6 Allroad與常見的旅行版車型最大的差別就是車身的造型,外觀方面和標準版旅行車型相似,但是在車身周圍多了黑色和銀色的防刮材質,另外,該車的離地高也因為新的氣壓懸吊調整成184mm,就是為了讓車輛能有更好的越野駕馭模式。

但是未來該車正式導入美國市場後,預計最大的差別會試動力的部分,AUDI A6 Allroad在歐洲提供的是3.0L TDI柴油引擎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228hp的最大馬力和63kgm的扭力輸出,如果是更高規的Quattro 55 TDI則是擁有349hp和71.4kgm,到了美國預計會換成3.0L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Quattro驅動系統。

AUDIA6 Allroad這部新車發表後相信絕大多數喜愛輕度越野的買家都非常期待這款車的到來,特別是已經沒有販售AUDI旗下旅行車型十年的美國市場,在美國市場擁有越野功能的同級距車型也只有VOLVO V90和M-BENZ E-Class Wagon兩種車款可以選擇,這也是AUDI A6 Allroad在美國市場受到高度討論的主要原因。


 
 
06/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