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慶生,BENTLEY將再度邀請Rhys Millen以Continental GT挑戰派克斯峰爬山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0/2019星期一)
適逢建廠百年的BENTLEY,慶祝宣傳活動也相當多,包括特仕車、手錶、紀念書等等,每一樣可都是要價不斐。不過身為賽車歷史相當深厚的品牌,自然還是得要到賽場上跑一跑,才不會愧對一身賽事血統。早在今年3月份,BENTLEY就已經宣佈將會參加今年的派克斯峰爬山賽來做為慶祝創廠百年的活動之一,如今原廠則是正式公布參賽車款與選手。

BENTLEY除了揭露將以市售規格的Continental GT來參賽,更是再度力邀再派克斯峰登山賽當中已經堪稱老司機等級的專業賽車手Rhys Millen來助陣,期望藉由他在這項賽事當中老道的經驗,進一步幫助BENTLEY能夠在這項於6月30日開跑的賽事當中寫下最速量產車的紀錄。

說Rhys Millen是派克斯峰爬山賽的老司機可一點也不為過,他在這項賽事當中已經多次寫下好成績,包括駕駛HYUNDAI Genesis coupe改裝的賽車、HYUNDAI RMR PM580-T賽車、Drive eO PP01電動賽車,最後則是在去年拿下最速量產SUV頭銜的BENTLTY Bentayga,成績是10分49秒9,而現行最速量產車紀錄則是10分26秒9。如果Rhys Millen今年再成功挑戰紀錄,那麼他可能成為曾駕駛不同級別車款均寫下最速紀錄的男人。

而首度亮相、用來參賽的Continental GT,則是換上了消光的亮綠色,並在水箱護罩格柵與車側都放上了象徵建廠百年的裝飾,此外贊助商除了美孚機油、倍耐力輪胎,還看到了SONY的跑車浪漫旅這款相當受車迷歡迎的賽車遊戲。由於是挑戰量產車紀錄,所以除了安全裝備與駕駛人的供氧系統之外,Continental GT沒有經過任何的改裝。


 
 
06/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