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後繼車款吧?FORD Fusion確定於2020年正式停產!
AUTONET記者:Allan(06/10/2019星期一)
即便現今的汽車市場仍被SUV車型霸佔,不過轎車市場仍是許多人最喜愛的車型,中大型房車更是部分買家的首選,但是FORD在去年就傳出要將旗下房車停產的計畫,首當其衝的就是FORD Mondeo,近期在美國市場去以傳來噩耗,FORD Fusion(台灣為Mondeo)將於2020年正式停產。

會將FORD Fusion停產其實並不意外,不只是受到目前汽車市場的影響,另一方面該車的銷售量在美國市場一直沒有起色,該車在美國市場最顛峰是在2014年的306,860輛,在之後該車的銷售輛就逐年降低,到了2018年只有賣出173,600輛,2019年初到四月的總銷售量雖然已經達到56,533輛,但這個數字卻仍不及最顛峰時期。

目前FORD Fusion仍會在美國汽車市場上販售一段時間,高性能車款FORD Fusion Sport也確定會停產,即便是搭載2.7L EcoBoost V6引擎擁有325hp和52.5kgm的動力輸出,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傳動系統,從動力方面不難發現會是許多性能車迷喜愛的產品,卻仍無法抵擋車廠的決定。

FORD做出這項決定可能另有計畫,雖然FORD似乎已經無心在戰房車市場,但如果沒有推出改款車型或是後繼產品,那麼FORD將會完全失去中大型房車市場,至於車廠未來的方向為何,目前也只能繼續等下去。


 
 
06/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