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Leclerc認為FERRARI會從摩納哥站排位賽事件取得教訓
AUTONET記者:瓢蟲(06/10/2019星期一)
摩納哥小將Charles Leclerc相信,FERRARI會從F1摩納哥站排位賽失誤中得到教訓。


由於FERRARI的策略失誤,導致Charles Leclerc在摩納哥排位賽Q1出局,而最終淘汰他的就是隊友Sebastian Vettel。FERRARI在2019年至今還沒有取勝,Sebastian Vettel在摩納哥拿到的亞軍,也是紅軍本賽季的最佳分站成績。Charles Leclerc表示在摩納哥的失誤令人非常失望,但是他堅稱FERRARI會從中吸取教訓。

「我認為作為一支車隊,我們會從中吸取教訓。這不是我們應該有的起跑位置,第15位。」Charles Leclerc表示:「很不幸,這並不是我們希望的季初表現,我們感到非常失望。但我們需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盡可能的努力工作,成績自然會到來。」




 
 
06/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