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複製實車!復刻版ASTON MARTIN DB5有機關槍
AUTONET記者:Allan(05/16/2019星期四)
還在幻想自己是007系列電影中的James Bond,開著經典的ASTON MARTIN DB5與反派在道路中追逐的畫面嗎?只需要按鈕就會出現機關槍或是噴油和煙霧擾亂敵人的機關,不過這樣的場景將不再侷限於影集裡,近日ASTON MARTI在英國復刻與1960年代相同的DB5,並且加裝機關讓這部復刻車款更貼現實。

根據ASTON MARTIN的說法,這款復刻車型是與英國製片公司EON Production合作,而這款帶有機關和特殊意義DB5目前在英國白金漢郡Newport Pagnell的工廠打造,原廠之所以會選在這個地方打造的原因,也是因為在1963年至1965年間的車款是在這個地方打造的。

當年的ASTON MARTIN DB5是在007系列電影中的「金手指」出現,當年這部車不僅擁有英國紳士的造型,車上配置的武器更是令影迷留下深刻印象,原廠近日也公佈這款車具有與影集中相同的武器,例如投燈組後方機關槍、尾燈的噴油管以及噴煙系統,在這款車上都可以看到,唯一與電影中的車款不同的地方,除武器不具有殺傷力外,唯獨欠缺彈射座椅。

而這部復刻ASTON MARTIN DB5只會打造28台,每台稅前售價超1億新台幣,原廠表示目前有25台已經交車,在這28台車中ASTON MARTIN和EON將會個別保留一台,留下的車款未來將會作為慈善拍賣活動的商品。


 
 
05/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