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5台!Overfinch發表新作品SuperSport
AUTONET記者:Allan(05/15/2019星期三)
只要喜歡改裝英國品牌LAND ROVER的車迷或是車主,改裝廠Overfinch絕對是首選車廠,雖然同樣掛著車廠的廠徽,但走在馬路上改裝後的車款都會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日改裝廠再次推出新作品,以RANGE ROVER Sport SVR為基礎,改裝廠不僅將外觀升級也為這款車起了新名字SuperSport,這款車也將以全球限量25台的身分販售。

外觀方面,原廠提供的車輛採用黑白雙色配置,車頭加入更多的空力套件提升視覺效果,車廠也用上碳纖維材質,包括前後保險桿、兩側外門檻、兩側通風孔、擾流板以及水箱護罩,在這些碳纖維飾鈑上都可以發現印有Overfinch的廠徽,另外原廠也表示,這25台限量車型的車色都會是獨有的配色,輪圈提供Leggero II Forged和Leggero Forged兩種22吋鍛造鋁圈。

在Overfinch的巧手下,即便是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設計風格,不過座椅和飾鈑卻是這部車的新亮點,座椅換成帶有透氣菱格紋和白色線條點綴碳纖維座椅,座椅中央也設置了Overfinch的名牌,排檔座也換上成碳纖維飾鈑,內門檻掛上SuperSport的限量名牌。

改裝廠這次並沒有針對動力方面做調校,只有將引擎蓋鈑換成碳纖維飾鈑,煞車系統換成Brembo八活塞卡鉗,排氣管則是換成鈦合金材質,改裝廠表示,換上這組排氣系統後,鈦合金排氣系統不只是好看和降低重量,碳纖維材質也可以降低引擎的溫度並提高性能。


 
 
05/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