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承認他曾與Lewis Hamilton討論過跳槽FERRARI的話題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19星期三)
Toto Wolff透露去年他和Lewis Hamilton談到續約合約談判中,他們曾經開誠佈公的討論過跳槽到FERRARI的話題。

「你必須知道一件事,所有車手都會想在某一天能為FERRARI比賽。這是F1最有指標性的品牌、最有歷史傳統的車隊,我真的尊重有車手想要在FERRARI開車的慾望。」Toto Wolff表示:「即使在車隊內部,我們也有討論,即使與Lewis Hamilton我們也討論過,我們在討論最新合約的時候就討論過。」

Lewis Hamilton拿下了55場F1勝利,只差15場就能超越傳奇車手Michael Schumacher了。「你必須保持開放的態度,瞭解車手想要探索機會。我們和Lewis Hamilton之間總是非常透明,直接討論這些問題。如果我們有一輛如此表現的賽車,那麼我想他沒有必要走,我們真的想要他留下來。」Toto Wolff如此說到。



 
 
05/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