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媒體表示F1賽曆明年有21站 後年將會超過21站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19星期二)
F1的首席執行長Chase Carey預計明年的賽程將穩定保持21場比賽,但將有兩個新賽事取代現有的比賽場地。

Chase Carey還表示,隨著需求的不斷增加,2020年後的比賽賽程將超過21場。越南河內已得到確認會辦一場比賽,但荷蘭Zandvoort的合約尚未簽定。「我們正在完成2020年的比賽日程,我們已經在河內宣佈了我們的比賽,賽道和設施已經開始建設。」Chase Carey表示:「這將是一條街道賽,它是世界上最獨特和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之一,我們一直密切參與其中的設計。」

Chase Carey表示說很多人都在考慮制定比賽日程,並建議一些改變對這項運動是有益的。「比賽的賽道品質,主辦城市和國家的車迷水準、日程的平衡。我們在2020年有超過21個比賽的需求,並且預計2020年後一年內的比賽數量將略有增加。」Chase Carey如此說到。



 
 
05/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