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落實車機一體?PORSCHE準備併購CETITEC!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19星期二)
為了讓駕駛或車主,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與車輛連結,提供更多使用便利性,PORSCHE準備併購軟體公司CETITEC,進一步拓展雙方在車輛智慧化與數位化方面的合作,目前這項併購案則有待德國聯邦企業聯合管理局的批准。


Michael Steiner
為了讓駕駛人或車主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為車輛進行包括軟體更新、車聯網與家用網路等等,PORSCHE負責研發的董事會成員Michael Steiner希望藉由併購CETITEC,來提升車廠在未來全球競爭中,具備可不斷提升的軟體架構與解決方案。

Michael Steiner認為,PORSCHE要在新一輪的競爭中保持優勢,全新的點對點電子系統架構,將成為關鍵,目前PORSCHE正在研發實現這項技術與架構的新車,預計最快2022年將正式量產上市。

根據統計,PORSCHE今年第一季(1-3月份)全球銷售新車共5.57萬輛,比去年同期還要下滑12%,連在中國市場也出現比去年同期下滑10%的狀況,藉由併購CITETEC與AI、新能源戰略,PORSCHE希望在今後更為激烈的競爭環境,持續穩定地整合最新科技來強化整體競爭力。



 
 
05/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