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第一季銷售表現亮眼!第二款Hybrid油電超跑將在本月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14/2019星期二)
在超跑級距當中,「牛馬之爭」可說是一直以來的好戲,而FERRARI在近日公布的第一季財報當中交出了相當漂亮的成績單,同時相對於LAMBORGHINI仰賴第一款LSUV取得成功,FERRARI在不追隨潮流的情況下表現依舊亮眼,可說是進一步彰顯了這個超跑品牌在層峰客群之間的強大魅力與身為經典超跑品牌的強大核心價值。

根據數據顯示,FERRARI在今年四月份交出了2610輛車,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82輛,擁有22.7%的成長表現,其扮演拉抬銷售成長的關鍵車款,則是品牌中最入門的Portofino。此外V8引擎車型的總銷量提升了30.6%,而V12引擎車型則成長了4.1%。

以地區來看,FERRARI在全球各地的銷售也都呈現成長的態勢,其中美洲成長了26.5%,EMEA地區(歐洲、中東、非洲)成長了9.6%,而亞太地區則是成長29.3%。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FERRARI在中國、香港與台灣交出了高達79.2%的高成長率,藉此也可一窺中港台三地的層峰階級的消費實力,另一方面也是因應中國方面因排放法規加嚴而加速交車。而FERRARI的淨利截至今年3月31日,也來到了9.4億歐元的水準。

最後,FERRARI董事長兼執行長Louis Camilleri也在訪談中證實,將在本月推出旗下第二款Hybrid油電超跑,由於擁有相當強大的性能表現,其定位將高於488 Pista,甚至比812 Superfast更高。而FERRARI今年預計推出的五款新車當中,接下來兩款預計9月發表,最後一款則是年底。


 
 
05/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