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三菱8月起日本中止生產Pajero,推出限量700台紀念版做為告別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6/2019星期五)
1982年誕生,1983年開始挑戰世界最艱難的達卡越野拉力大賽,三菱( MITSUBISHI)旗下的Pajero曾在這項大賽中數度奪冠,而在1980年代Pajero就曾被人們譽為「陸地之王」。 近期日本三菱汽車已宣布Pajero今年8月將在日本停止生產,告別車壇,為此日本三菱汽車特別推出了Pajero Final Edition最終限量版,限量700台,以紀念這台車在過去37年中的輝煌歷史與光榮傳統。


這一台Pajero Final Edition最終限量版是以原來的Pajero Exceed車型為基礎而加以打造的,追加多項額外的標準配備,包括了電動天窗和車頂置物架等。另外,Pajero Final Edition買家還可以特別訂購一些最終限量版零配件套件,內含1個後擾流尾翼、備胎盒等,另外還加了有Pajero徽章的擋泥板。而在座艙內,Pajero Final Edition版還加裝了電動可調座椅,以及新的皮革內裝包覆。另外,門側踏板也加了有Final Edition字樣的飾板。

Pajero Final Edition的動力配置的是一具3.2升四缸的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87 hp,最大扭力達到441牛頓米 ,匹配的是5速的自排變速箱,同時也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附有後輪差速鎖定裝置。

三菱Pajero Final Edition在日本的報價為4530600日圓元(相當於新台幣127萬元),內含消費稅, 而訂車的消費者還可以得到原廠特別製作的車貼,還有由日本Citizen特別製作的Pajero Final Edition紀念手錶。

日本三菱汽車表示,Pajero即將告別車壇,日本市場Pajerol和Pajero Sport SPORT將不再生產與販售,而在其他的市場仍會繼續銷售,只不過Pajero已來到產品周末的末期,產品新穎度不再,所以其實它在許多市場早已經停售,Pajero停產似乎也呼應著日本改年號,平成年代已走入歷史。

三菱的Pajero在有些市場,車名為Shogun或Monterey,Pajero或Shogun未來仍會在少數市場中繼續生產,包括澳洲和中東地區,至於Pajero的後繼車款,日本三菱表示目前還沒有後繼車的計畫。



 
 
04/2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