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找超模藝人Cara Delevingne代言廣告,為T-Cross上市凝聚人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4/2019星期三)
如果一切順利照表操課,那麼以Polo底盤開發的福斯(VOLKSWAGEN),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T-Cross,將在第3到第4季之間引進台灣市場,目前它已在部份市場發表上市,福斯在全球首發之初,就找了國際級年輕超模兼藝人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代言,也為T-Cross拍了一系列洋溢都會時尚風的廣告片,本周開始在媒體和網路上播出,T-Cross外型其實中規中矩,但她確實讓這台車變得無比光鮮亮眼,充滿活力。

英國籍、現年25歲的卡拉迪樂芬妮曾在代言YSL等時尚品牌的彩妝廣告,也曾在電影「安娜卡列妮娜」、「紙上城市」、「自殺突擊隊」、「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等擔綱演出,她的外型甜美,但眉宇間散發直率叛逆的特質,洋洋搖滾風,最近她才對外吐露她很後悔剃掉她的腋毛這樣的驚人之語。相當適合詮釋T-Cross這樣的年輕取向的都會休旅,尤其她在中國也擁有超高人氣。

像T-Cross這樣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是今年全球車市的流行重點,各品牌多半都有重點新車,訴求所 Y世代的年輕買家,卡拉迪樂芬妮在社群上擁有高人氣,正是該車款最佳代言。她在這一系列T-Cross的廣告片中,以一人飾演多種不同職業的角色,在影片中交疊出場,在影片中,也是一位流行時尚 影響人士是一位街頭音樂家是一位攝影師,一位電影明星等女性角色,來推銷T-Cross這台車,林且以熱門搜索詞#morethan1thing,來說明這台車的多種功能與多重角色。

morethan1thing意味T-Cross是一台不平凡的車,一台多用途車,一台可以滿足年輕買家不同個性需求的車。事實上,T-Cross這台跨界休旅和Polo掀背車採用相同的底般平台,車長4,235mm,軸距為2,551mm,它的尺碼和Nissan Kicks 與 Buick Encore差不多。另外它也和同品牌的T –Roc尺碼相當,但卻擁有更充裕的車室空間和行李箱置物容量,採前輪驅。目前T-Cross搭載的是小排氣的1.0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1.6升TDI柴油引擎,未來還可能再追加最大馬力150hp的 1.5升汽油引擎和CNG瓦車型。



 
 
04/2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