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車展搶先報:INFINITI三十周慶年推出限定的Q50 Signature Edition簽名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5/2019星期一)
2014年問世的現役INFINITI核心車款Q50,已來到產品周期的尾端,原廠即將推出次世代新車型,而今年正逢INFINITI的30周年慶,原廠特別打造一台Q50限量簽名版(Q50 Signature Edition),將在2019年紐約車展中和下一世代房車Qs Inspiration共同現身。

Qs Inspiration應該說是Q50的下一世代的雛型,而Q50 Signature Edition則應該是現役Q50下台之前,另一美麗的轉身。Q50簽名版和市售的Q50有甚麼樣的差異呢?首先,它是限行車型,按INFINITI官方說法,它提供了原有房車轎車最受歡迎的各項功能與特別,並整合獨特的外觀設計與裝飾。它配備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險桿,並且有全新設計的19吋輪圈,同時尾箱有專屬的車銘,內裝則換上Kacchu Aluminum的鋁質飾板,以及標配專屬皮革打造的跑車化座椅。

Q50 簽名版另有一些基本配件和功能,例如加熱前排座椅和方向盤,另外還其他亮點,如追加INFINITI的 InTouch 導航系統,內含路線指引擎、語音辨識系統和即時交通資訊等功能,另配上ProASSIST Package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套件。

INFINITI的產品計畫總監Tim Franklin 表示,自INFINITI品牌在30年前推出以來, 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在方向盤後為每一位車主提供真正的豪華駕乘體驗,Q50 簽名版正凸顯了我們這項目標,它結合我們VR系列引擎和各項獨特的細節,還有我們最受歡迎的各項功能,整合為一個套件。

VR 系列引擎指的就是代號VR30DDTT的雙渦輪增壓 3.0 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00hp/6400rpm,最大扭力475Nm/ 1, 600- 5, 200rpm。另外搭配主動式轉向系統和7速自手排變速箱。Q50 簽名版共有五種外觀顏色可供選擇,包括曜石黑、石墨灰、液體白金、純白和藍鋰等,北美預計2019年5月上市。


 
 
04/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