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成立後第15,000台車主,DTAT舉辦慶祝派對與客戶同歡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5/2019星期一)
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aimler Trucks Asia Taiwan Ltd.,簡稱DTAT),4月12日舉辦成立後第15,000台幸運車主活動,幸運得主為林口「巨人洗衣公司」。由於適逢巨人洗衣今年成立50週年,DTAT也在客戶廠內打造一場歡樂又具紀念意義的高規格慶祝派對。而這也是DTAT繼去年成功塑造「FUSO Hero」成為客戶代名詞後,今年再結合「FUSO Care」作為宣傳主軸,直接向客戶傳達認真與用心的品牌精神,創造出專屬故事,成為FUSO經營客層的獨特手法。

DTAT自2017年正式營運,為每位5,000台車主舉辦慶祝活動。今年第15,000台幸運得主為巨人洗衣公司,FUSO以專業團隊幫客戶以「巨人洗衣,50歲生日快樂」為題拍攝一支紀錄影片,細數草創期的篳路藍縷到成為業界標竿的歷程,還邀請所有員工入鏡同樂,讓工廠充滿難得的歡樂氣氛。當天更特別訂製翻糖藝術蛋糕,上綴客戶的車輛造型,也象徵FUSO與客戶結緣50年。

DTAT執行長王立山表示:「巨人洗衣是FUSO的忠實客戶,工廠的全天候作業流程,對車子的可靠度要求很高,其中一台車輛的里程數已經超過300萬公里,慶幸能深得客戶的信賴,FUSO陪伴客戶跑遍全台達50年」,同時也致贈50萬元購車基金及一面琉璃獎牌。從去年FUSO Hero系列活動開始,FUSO高規格強打車主活動,運用真人真事的故事行銷手法貼近客層,在客戶的經營上,可說是相當用心與認真。

身為國內商車巿場領導品牌,FUSO在2018年全年銷售7,359台,巿佔率達33.6%,已連續27年蟬聯3.49噸以上商車銷售寶座。FUSO擁有同級品牌最完整的產品線,從中型貨車到大型巴士,及覆蓋率最高的服務通路,在Daimler戴姆勒集團全力挹注下,持續推動通路服務品質提昇計劃,新世代的「新竹廠」將於4/18盛大開幕,全新硬體及流程規劃將建立服務新標竿。


 
 
04/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