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加持!MAZDA可能為Mazda 3推出渦輪增壓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15/2019星期一)
隨著MAZDA於去年的洛杉磯車展推出大改款Mazda 3之際,車市也對於未來該車系的走向感到無比的好奇,而根據近日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未來車廠很也可能會為該車推出以渦輪增壓引擎為首的性能車款,以此滿足更多消費者。

對此,外媒也猜測車廠應會在2021年推出性能版的Mazda 3車型,並且配合過去CX-5以及Mazda 6所搭載的2.5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方面預計將能達到250hp最大馬力以及41.3kgm峰值扭力。

由於是採用現行的引擎規格,因此很容易讓人針對動力規格進行猜測,不過如果是定位為性能車型的話,新車將採用前輪又或是全輪驅動系統甚至是後輪驅動都繪有可能的,另外關於新車是否也會提供6速手自排變速箱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而關於此番臆測,Mazda 3專案經理Kota Beppu並未做出相關評論,不過卻也透露對於大多數主要市場而言,性能版Mazda 3相信會造成不小的轟動。有趣的是,Kota Beppu隨後也指名了Golf GTI,並且表示性能版Mazda將會擁有更加優秀的性能表現以及乘坐舒適性,至於最後新車是否能達到此一遠大的目標,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04/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