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 Schumacher認為在F1和F2雙重環境之間找到平衡點並不難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9星期五)
Mick Schumacher認為,在忙碌的巴林站平衡F1和F2並不是問題,因為他在巴林F2結束之後馬上參加了他的第一次F1測試。

這位才20歲的德國車手曾在比賽週末前表示他不會讓自己因為F1測試而分心,並表示在這個行程滿檔的一周中,他在角色區分上沒有遇到困難。「這根本不難,對我來說,區分這兩者很簡單。」Mick Schumacher表示:「對我來說,F2是開幕、F2是我的重心,在F2完成後,那才是我要思考F1的時候。我管理的非常好。事情進展順利讓我很滿意,所以我想這是個非常正面的週末。」

Mick Schumacher補充說他希望能利用從F1測試中學到的運用在F2比賽上。「F1太複雜了。有太多的方式可以看、可以學習賽車,和工程師們討論,我學到了很多可以用在F2上的東西,毫無疑問我會好好利用這些的。」Mick Schumacher如此說到。



 
 
04/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