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Albon表示車隊領隊建議他別理會那些外部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9星期五)
F1菜鳥Alexander Albon表示,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建議他別去理會那些外部壓力。

Alexander Albon在2018年F2拿到年度第三名,他在Toro Rosso官方的拍攝日之前並無F1的駕駛經驗。這位泰國車手在澳洲站以第14位完賽、之後在巴林站獲得2分。Alexander Albon表示在處理壓力上,他聽取了領隊的建議。「這個世界很簡單,尤其是在F1,始終能感受到壓力。」Alexander Albon表示:「Franz Tost總是告訴我不要去在乎,那是他的座右銘『別去在意』,做你自己的工作。我真的將它記在心裡,因為這在F1裡很重要。」

Alexander Albon以FP1的一個撞車開始他的F1首場比賽,他承認媒體的言論讓他對這次意外有了別的想法,原本他並沒有在意。「在FP1的一個打轉後,墨爾本並不是一個完美的開始,這和我以前習慣的有一些不同,我發生了打轉,我並沒有想太多,但接著你看到媒體在說這是我的『艱難的一天』。」Alexander Albon如此說到。



 
 
04/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