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紅辣椒!KIA Habaniro概念車將於紐約車展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2/2019星期五)
近日韓國車廠KIA宣布將會在即將到來的美國紐約車展上推出全新跨界概念車--Habaniro,該車除了將擁有多樣化的動力配置外,最令人驚訝的是取消各項過去KIA的設計架構,究竟此次KIA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這款全新概念車從車頭部分便能看出與眾不同之處,過去為車迷們熟悉的虎鼻式進氣格柵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粗曠的銀色飾條包覆的全新造型,頭燈部分也是以連貫式方式勾勒出Z字型線條。此外,銀色防護板的配置也再次強調該車的跨界定位。

相較於車頭的複雜架構,車側部分則是以簡約的線條作為主要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從C柱至車尾部分採用鮮紅的烤漆設計,以此創造出大膽的視覺效果,而在其他細節方面,該車也將採用隱藏式車門把手,而在看不到傳統後照鏡的情況下,或許也代表該車將會搭載許多科技車款所採用的後照攝像頭。

而在動力方面,外電也對於該車所採用的規格眾說紛紜,以該車的車名來說,車廠故意將哈瓦娜辣椒Habanero的e改成i,這也讓字尾音節變成了KIA的另一台電動車系Niro,這樣的文字遊戲也不禁讓人猜測該車將會採用純電車型,但有趣的是,我們似乎無法從外觀上看到充電口的配置,但畢竟該圖只是初步的預告圖,因此,在車展正式來臨之際,包括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與純電規格都是可能出現的車型。


 
 
04/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