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認為Charles Leclerc想在2019年擊敗Sebastian Vettel的難度很大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9星期五)
Ross Brawn認為Charles Leclerc不太可能在他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的的第一個F1賽季中就擊敗這位德國隊友。

Charles Leclerc在2018年駕著一輛競爭力不強的賽車卻有令人驚豔的表現之後,僅僅在Sauber效力了一個賽季的他就被提拔到FERRARI取代了Kimi Raikkonen。他在季前測試中有兩天跑出當天最快圈速,因此Ross Brawn認為Charles Leclerc可能會使Sebastian Vettel感到不安,但他覺得這位摩納哥車手還無法成為FERRARI的頭號車手。

當被問及他是否會認為Charles Leclerc能夠在加入FERRARI的第一個賽季就擊敗Sebastian Vettel時,Ross Brawn表示:「那會讓我很驚訝,說實話,Sebastian Vettel非常出色。如果這件事讓他感到不安,我認為這是車隊必須要處理的事,不一定是Charles Leclerc會擊敗他,而是他可能會讓他感到不安的這一事實。我認為今年FERRARI從一開始看起來就很不錯,但他們有一些可靠性問題,這是他們首要解決的。」



 
 
03/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