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icciardo表示RENAULT在2019年會擁有全新的升級理念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9星期五)
Daniel Ricciardo表示RENAULT車隊在2019年會有一個完全不同的賽車開發理念,他希望這將有助於車隊保持在領先地位。

雖然RENAULT已經完成了去年達到中游集團的目標,但是與最接近的競爭對手Haas和前Force India相比,他們的季中研發近程遭到了質疑。Nico Hulkenberg在2018年賽季結束時承認,儘管賽季開始時RENAULT擁有賽道上第四快的賽車,但在賽季尾聲階段卻輸掉了整個賽季的研發戰。Daniel Ricciardo在2019年從Red Bull來到RENAULT與Nico Hulkenberg成為搭檔,他期待在今年的研發競賽中,法國製造商會提供有戰力的武器。

「我認為只要我們能得到升級,今年的理念將大為不同,我認為計畫和結構將會發生變化,他們在做什麼樣的升級和何時升級方面的理念都會有改變。我將是這個過程中的一員並賦予信任,希望我們能夠保持領先地位。我認為在某種程度上,RENAULT令人興奮的事情是過去幾年在動力單元方面扮演追趕者的角色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所有積極之處是我們總是覺得比其他人可以獲得更多的進步。」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03/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