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 AUDI Q2!DS3 Crossback將以CMP平台進行打造
AUTONET記者:丹丹(03/15/2019星期五)
作為PSA集團的高階車款,DS3可說是在高端市場中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而隨著該車的產品週期將至,DS3 Crossback也將成為車廠極為重要的全球戰略型車款,對此,車廠也於近日傳出該車將會以PSA旗下CMP平台進行製造,以增加未來新車的產品競爭優勢。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情報,CMP製造平台可說是為現代講求新能源車型市場所量身打造的系統,不只是傳統內燃機車款,包括插電式混動力車型或是最新的純電動車款皆能有效分配車重乃至於配線等機械結構。此外,配合鋁合金材質的運用,新車也將能擁有更加輕盈的車重表現。

車身尺碼方面,該車所擁有的長4200mm以及高1534mm數值也被認是在劍指AUDI Q2以及MINI Country等車型,雖然以更加嚴格的眼光來看,包括BMW X1等級距的車型也將會到影響,不過以目前車廠保守的作法來看,應該還是先以如何從Q2車型搶下更多市佔率為上策。

或許是為了沾上現行DS3的光彩,新車在內裝方面據悉將會大幅採用包括可升縮式把手以及以鑽石造型為主打的座艙風格,其他包括訂製化數位儀表板以及10.3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也都將成為新車的科技特色。而在市場方面,外界也猜測該車應會在2021年達到77000輛的產能高峰。


 
 
03/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