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法蘭克福車展?VOLKSWGEN全新Golf將會延遲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15/2019星期五)
作為歐洲相當重要的車展之一,每兩年一次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可說是各家車廠大展身手的好機會,當年度最重要的產品大多選在此時發表。話雖如此,地主品牌VOLKSWAGEN卻於近日表示,旗下的當家車款--Golf將會在本次的車展中缺席,其原因除了部分車輛技術問題必須克服外,同時也有著更加深層的市場考量。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VOLKSWAGEN市場行銷部長Jürgen Stackmann的專訪得知,其實車廠一直避免在聖誕節期間推出新車,因為這段時間人們的注意力往往會集中在選購聖誕禮物而非像汽車這樣的高價商品,尤其是作為車廠的銷售長青樹,全新Golf應全力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為了不在聖誕月推出,全新Golf勢必要延遲新車的發表,由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訂在9月這個尷尬的時間,這也讓車廠下定決心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後找適當的時機露臉。此外,同時也是考量到車展百家爭鳴的情況,對於車廠來說,該車展或許也無法達到預期的宣傳作用。不過在此之前,國外汽車媒體也捕捉到了新年式車款的原型照,同時也預估新車除了將採用全新車頭燈外,也將會以更加立體的腰線設計出現在消費者們的面前。

而在設計平台方面,新車也預計會搭載MQB Evo平台,車重表現也將會更加輕盈,至於新車是否也會搭載時下相當流行的混合動力車型,相信將會影響未來VOLKSWAGEN的市場佈局規劃。


 
 
03/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