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進步空間!TOYOTA表示Supra的動力表現還能有所突破
AUTONET記者:丹丹(03/14/2019星期四)
作為今年TOYOTA的在今年北美車車展上的重點車款,新年式GR Supra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車廠對於未來動力單位的遠大計畫,雖然目前全新Supra車系的動能表現以稱得上可圈可點,不過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車廠工程人員的的專訪,TOYOTA也表示現階段的Supra還有著相當程度的進步空間。

根據Supra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的專訪,車廠已計畫為該車每年進行不同階段的研發,換句話說,當全新Supra正式進行販售時,動力規格很有可能會有所提高。

有趣的是,工程師隨後也表示未來新車很有可能會推出與BMW Z4 sDrive30i共用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引擎該達255hp的最大馬力,並且能在5.2秒的時間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雖然相較於3.0L 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所產生的335hp表現還是略顯差強人意,但相對的也能讓新車的車重更加輕巧。

而為了配合更加強勁的新車也將會採用更具運動性的懸吊架構,而為了強化車輛的輕量化表現,包括碳纖維引擎蓋以及輕量化懸吊的配置,重量方面據悉將減少45kg之譜。此外,新車為了維持操駕樂趣,未來也不排除會提供有需要的消費者手排變速器的規格。


 
 
03/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