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宣布五項計畫,可能在2025年前推出2+2 GT四門轎跑
AUTONET記者:Allan(03/14/2019星期四)
LAMBORGHINI CEO Stefano Domenicali近日宣布車廠未來的五項計畫,第一項為提高品牌知名度、第二項增加銷售量、第三項持續製造自然進氣引擎搭配混合動力引擎、第四項為製造第四款車型,第五項則是為喜愛開車的人提供更個性化的車款。

在所有計畫中最令人關注的是第二、三、四項計畫。去年LAMBORGHINI全球銷售量增長近70%也創下品牌的新紀錄,能夠有這樣的銷售成長的主要原因,CEO表示全都要歸功於最新發表的首款SUV車型Urus,新車的推出不只是增加旗下車款選項性,也為車廠帶來龐大的訂單。

第三項為何會專注於製造自然進氣和混合動力引擎?CEO的回應表示,即便主要競爭對手FERRARI已經採用渦輪增壓引擎,但是渦輪增壓引擎和自然進氣引擎的排氣聲浪仍然不同,所以會以未來會暫時以混合動力引擎為主。

第四項計畫是絕大多數人在意的,LAMBORGHINI去年銷售量創下5750輛的新紀錄,CEO預測現有的三款車Huracan、Aventador和Urus,預估產量可以達到每年8000輛,如果要增加產量和銷售量可能會推出2+2的GT跑車,新車加入後預估可以提高銷量達到一萬台。如果真的推出2+2GT跑車,可能會以LAMBORGHINI在2008年巴黎車展發表Estoque概念車設計基礎。


 
 
03/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