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稱McLAREN 2019年新賽車好得令人吃驚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19星期四)
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McLAREN本賽季的賽車在某些方面好得令人有些吃驚,儘管挑戰前三強依然會有些難度。

Fernando Alonso之所以決定告別F1,主要原因就是因為McLAREN賽車過去幾年的沒有競爭力,即便是在使用RENAULT引擎之後,他們的表現也沒有太大起色。不過McLAREN在今年的賽前測試中表現不錯,重新回到了中游車隊的行列,其單圈速度落後FERRARI只有0.8秒左右,相比過去幾個賽季已經是不小的進步。

在Fernando Alonso看來,McLAREN MCL34在某些方面非常出色:「我與車隊一直保持著聯繫,對於賽車存在的任何瑕疵我都比較瞭解,我認為在最後一次賽前測試中,車隊終於確定了新賽車的大概樣子,雖然有些方面我們還需要提升,但是在有些方面真的取得了很大進步,表現令人吃驚。」



 
 
03/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