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WC搶先報:SEAT新概念車,2月25日正式揭曉!
AUTONET記者:Allan(02/13/2019星期三)
2019年世界移動大會MWC(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將於下周巴塞隆納正式舉行,許多廠商也會藉此機會發表旗下最新產品,近期最先發表的就是西班牙車廠SEAT,官方近日釋出疑似新設計概念的設計圖,並且表示這項新的設計語言將會在2月25日正式發表。

車廠並沒有對新的設計加以說明,不過從官方釋出的照片看來,新的車頭設計語彙與新車有很明顯得差別,相信絕大多數人看到第一時間聯想到的,都是漫威系列電影的鋼鐵人胸前的核融合反應爐,新車頭配置纖細的大燈,搭配發光三角形水箱護罩提升整體車頭質感,此外,新水箱護罩內部配置更小的三角形飾鈑。

SEAT總裁Luca de Meo並沒有對新的設計多做回應,只說到:「現代的交通正在改變,作為移動設備的製造者也必須要做出相對的改變,我們必須要經營並且提供新的移動平台,才能夠成為未來城市的重要角色,除了這款全新概念車,SEAT也會在該大會中展示與西班牙電信公司Telefonica合作的「5G Connected Car」。」

雖然這部車還有許多的疑點,不過外觀的設計風格與其他車廠推出的電動概念車非常類似,所以這部概念車除了主打新城市移動的概念和車用科技外,也可能會是一台新的純電動車款,值得一提的是,原廠將新車稱為mobility platform,也表示該車是旗下urban micromobility strategy戰略中最重要的一環。


 
 
02/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