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TechArt全新計畫啟動!GTstreet RS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13/2019星期三)
談到PORSCHE的御用改裝廠,相信許多讀者有先聯想到的便是TechArt這間經典改裝廠,而就在即將到來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改裝廠也於近日表示將會於會場上公布最新計畫--GTstreet RS,屆時相信不論是PORSCHE車迷或是改裝狂熱者,都將為之折服!


雖然目前改裝廠尚未公布GTstreet RS將會以哪款911車款為「基底」不過單以計畫名稱來看,該車很有可能會是GT2 RS的改裝車型。不過既然作為改裝廠的壓軸,預計不論是外觀套件或是引擎調校都將有著重大的變動。

除了全新的超級跑車計畫外,TechArt同時也準備了其他驚喜,其中便是針對E-Hybrids的動力單位的調校,讓Panamera Turbo S混動車型得以發輝671hp的最大馬力表現,根據不同的調校規格以及車型,高達980hp的綜效馬力也不是幻想!值得一提的是,改裝廠也針對排氣系統以及內飾等項目進行升級。

談到近期TechArt所釋出的作品,包括去年以PORSCHE Cayenne Turbo與知名家具設計品牌Rolf Benz所合作的內裝設計外,911 Turbo S的GT Sport套件以及豐富的碳纖維套件都成為近年改裝廠的經典作品之一。



 
 
02/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