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敢一身橘!TOYOTA Aygo X-Cite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12/2019星期二)
隨著將於三月份登場的日內瓦車展逐漸逼近,各家車廠也掌握此機會推出了各種引人注目的特仕車型,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日本車廠TOYOTA也於近日表示,將會為旗下Aygo車型推出X-Cite與X-Style兩款特仕車型,並且會以鮮豔的全新烤漆為新車帶來更加厚實的年輕氛圍。


外觀方面,特仕車型主要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 X-Cite車型除了採用大膽的橘色外,同時也在車頂以及後照鏡殼等部件採用了黑色烤漆,以此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效果。其他包括15吋黑色輪圈以及內裝的座椅以及飾板所採用的橘色元素也都成為造就新車特殊風格的功臣之一。

為了呈現出與X-Cite不同的設計質感,Aygo X-Style則是以潔白的車身配合橘色敞篷設計體現出活潑的印象。內裝部分也同樣在出風口以及中控台部分巧妙地以橘色元素凸顯出與年輕買家靠攏的產品定位,而這對於Aygo過去始終鎖定年輕買家的產品策略也是息息相關。

相較於現行車款,特仕車型也更加強調駕駛介面的功能性,包括標配的多功能方向盤以及七吋多媒體影音螢幕外,其他包括倒車顯影、無鑰匙進入功能乃至於TOYOTA安全配件系統都為特仕車提前帶來了話題性。而動力方面則是以1.0L三缸引擎為主,後續相關的車展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2/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