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軌年輕族群,2019大港開唱 X TOYOTA 宣傳影片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2/2019星期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熱情呈現「大港開唱─人生音樂祭」,於2019年3月23、24日在高雄港邊搖滾開唱,近百組樂團與超高人氣的演唱嘉賓,以最澎派的演出陣容、豪華的舞台設計,準備強襲港都,high翻數萬樂迷。TOYOTA邀請熱愛搖滾及跨界的樂迷一同來參與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祭活動。

顛覆想像 邱彥祥化身暗黑rocker
大港開唱首波宣傳CF,一改以往以音樂人演出的模式,由幽默KUSO形象鮮明的邱彥祥主演,乘坐著TOYOTA,回味人生重要時光,片中更難得以暗黑搖滾妝容演出,驚豔全場,完美詮釋懷抱夢想的搖滾音樂故事。邱彥祥與大港開唱有深厚的淵緣,連續多年攜家帶眷親自參與大港開唱,每次現身均造成許多樂迷爭相合照,可說是大港開唱最忠實及熱情的代言人。

「浪子真的來了」金獎得主大合體-茄子蛋ft. 吳朋奉
金曲雙冠王茄子蛋,首張專輯「卡通人物」不但在第29屆金曲獎狂取「最佳新人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且由金鐘視帝-吳朋奉主演的「浪子回頭」MV更是在YouTube突破五千萬瀏覽數,創下台語歌曲的新記錄。此次大港開唱破天荒邀請茄子蛋及吳朋奉這對MV黃金組合同台演出,消息一出即造成樂迷轟動及瘋狂搶票。

拍謝少年ft.安溥「少年吔安啦」大港獨家限定
在TOYOTA記錄片《青春走傱》中用最真誠的音樂感動觀眾的獨立樂團拍謝少年,今年特別搭擋文青女神安溥以「少年吔安啦」的限定組合登場,充滿獨特海港氣味的拍謝少年向粉絲喊話:「除了〈夢中見〉之外,我們還會一起演出〈暗流〉!〈暗流〉!〈暗流〉!其他神秘曲目,現場再來聽吧!大港開唱不見不散!」
此外,香江娛樂泰斗「泰迪羅賓與柳暗花明樂隊」後,更公佈了跨國界的驚喜演出者,日本騷搖滾天團「女王蜂」、日本R&B創作新聲「向井太一」、台灣首演日本超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生活系金屬樂團「打首獄門同好会」、台灣優質演出者創作才子HUSH、鄉民老婆「Julia 吳卓源」、創作歌手「鄭宜農」,多組超高人氣藝人也將登上大港舞台,準備high翻高雄。

TOYOTA與大港再續前緣,連續二年獨家冠名贊助,希望透過大港兼具台灣在地文化與國際化的音樂演出、獨樹一格的表演設計,傳遞TOYOTA對台灣音樂產業的支持,熱情邀請喜愛音樂的車主們在3月23、24日一起唱翻南台灣最high的音樂祭!

2019 大港開唱 x TOYOTA官方CF影片:http://bit.ly/2Tl38qw

2019 大港開唱 X TOYOTA(2019 Megaport Festival X TOYOTA)
大港開唱3月23-24日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預售雙日聯票 2,200元 | 預售單日票 1,200元
現場雙日聯票 2,600元 | 現場單日票 1,500元
售票通路:
FamiTicket:https://tinyurl.com/ybpgtgj7
高鐵套票ibon網站:https://tinyurl.com/yaafpawl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TOYOTA官方網站(https://www.toyota.com.tw/)及大港開唱網站(http://www.megaportfest.com/)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出日音樂
承辦單位:海口味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
獨家冠名贊助:TOYOTA


 
 
02/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