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全車系導入車輛連動式煞車系統,享政府加碼CBS補助一千元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1/2019星期一)
今年各地方縣市政府已陸續公告電動機車補助金額,包含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台南市、屏東縣、花蓮縣等。同時,政府為鼓勵民眾選購安全性高的機車產品,搭配CBS車輛連動式煞車系統享有新機車補助1,000元,因 Gogoro 全車系標備SBS同步煞車系統,也是目前全台唯一全車系導入車輛連動式煞車系統的廠商,可同享此項補助資格,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並新購Gogoro任一款智慧雙輪,最高補助可達35,000元,Gogoro 2最低只要39,800 元起。

此外,因與供應商積極配合生產,Gogoro 目前多數車款購車等待期已縮短最快一至兩週即可交車,此時就是入主的絕佳時機!歡迎消費者至門市或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購車訊息: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gov-subsidies/#subsidies。

即日起至 2/10 從歲末至開春,只要到 Gogoro 門市試騎填問卷,就能在特製爆竹中,抽出一份新年好禮!或是即日起至 2/10車主至 Gogoro 門市或服務中心,憑當日消費發票也可兌換新年好禮,快來 Gogoro 門市騎車走春,搏個新年好彩頭!詳細辦法請前往活動網站: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chinese-new-year-test-ride-2019/。


 
 
02/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