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在英國推Octavia RS Challenge特別版車型,售價新台幣121萬元起
AUTONET記者:Allan(02/11/2019星期一)
SKODA Octavia RS已經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性能車款,近日車廠在英國推出Octavia RS Challenge特別版車型,不只是外觀和內裝升級,這款性能車的零配件價值更是高達新台幣18萬元以上,目前車廠在英國市場推出掀背和房車兩款車型,售價為分別為新台幣121萬元起和126萬元起。

SKODA Octavia RS Challenge是基於RS標準版車型推出的車款,在車身的部分設計和標準版車型相同,車身和內裝以黑色為主題,不只是車身烤漆,包括排氣管、後視鏡和19吋的Xtreme鋁圈也都是採用黑色,此外,這些零配件也都配有RS的名牌。

內裝方面與標準版RS車型相同,使用黑色Alcanntara可調式電子加熱座椅,還有8吋觸控螢幕以及在許多高級車款才有的LED氣氛燈(內含10種顏色),也因為是RS車型,方向盤、座椅以及中控都可以看到代表性能車的紅色車縫線。

而該車的動力使用2.0L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42 hp以及273lb ft的峰值扭力矩,0-100 km/h的加速表現可以在6.6秒內完成,車廠也提供六速手排和七速DSG變速箱兩種選擇,這款特別版車型就已經配置了VAQ限滑差速器以及DCC主動式懸吊系統。


 
 
02/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