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車展搶先報:Jetta中國停產?然後變身汽車品牌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1/2019星期五)
一汽大眾捷達Jetta
你沒聽錯,不久之後一汽大眾可能停產原本相當暢銷的入門房車「捷達Jetta」,但原車型據說可能換上新名號,但原有的「捷達JETTA」則將華麗變身成為一個全新汽車品牌,而且去年就已經向中國政府註冊,最快這個隸屬於一汽大眾旗下的獨立汽車品牌,將於4月舉行的2019上海車展發表開張之後首款市售新車。


SEAT Ateca
之前才有VOLKSWAGEN界新能源之名,與JAC江淮汽車突破過去僅有二家合資體系的限制,而且推出了SOL獨立品牌的新能源汽車,不過這還是以江淮原有的iEV電動車為基礎,導入VOLKSWAGEN集團資源推出的產品。

而各界可能都看到了吉利與VOLVO合資建立的「領克LYNK & CO」汽車成功帶來的刺激,一汽大眾將正式於年後宣佈推出「捷達JETTA」汽車品牌,而首款新車就是以SEAT Ateca為基礎重新打造的中型運動休旅車,走的還是平價路線,希望挑戰包括吉利、長城、寶駿等強勢自主品牌。
2019年式美規Jetta,當地主要競爭對手Corolla房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捷達JETTA」Ateca,車身尺碼將維持原有歐規版本的4363╳1841╳1615mm,軸距為2638mm,歐、非規版本則與攣生車SKODA Karoq同樣在位於捷克的Kvasiny廠與阿爾及利亞的Relizane廠生產,未來動力系統將提供入門汽油1.5L自然進氣、1.2L/1.4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且提供手排或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等搭配。
江淮大眾思皓SOL E20X





 
 
02/0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