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方格旗,JAGUAR F-Type Checkered Flag報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01/2019星期五)
相信去年年底由英國車廠JAGUAR推出的限量版車型 F-Type Checkered Flag一定讓讀者們印象深刻,憑藉著車廠經典的設計語彙以及多樣化的動力單位,該車也成為了近期豪華車市最受注目的車型,而隨著產品佈局成塵埃落定,近日這款限量車型也終於釋出了北美報價,相信這又將在美國豪華車市掀起一股熱潮。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報價資訊,限定版車型將為Coupe版的71,900美元和敞篷車的74,300美元,相較於一般車型的61,600美元可說是貴上不少。但這樣的售價也是有原因的,除了Coupe所擁有的與車身呈對比色的黑色車頂外,內裝方面也提供了豪華Ebony Windsor皮革內飾、高性能座椅以及深拉絲鋁合金中央控制台等多樣化的經典配備。

其他細節還包括20英寸光澤黑色輪圈、紅色剎車卡鉗、使用者介面則提供了InControl Touch Pro多媒體影音系統、Meridian音響系統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接功能。

動力方面,紀念車型提供了兩款單位,其中包括能發揮296hp最大馬力的四缸渦輪增壓Ingenium汽油引擎以及具備380馬力的V6增壓引擎,兩者均配備8速Quickshift變速系統,讓駕駛得以享受更加順暢的操作手感。



 
 
02/0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