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省則省,RANGE ROVER SV Coupe確定不會生產!
AUTONET記者:Allan(02/01/2019星期五)
RANGE ROVER在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三門 SV Coupe,該車當時以全球限量999量推出,雖然這款豪華與紀念兼具的車款已經正式發表,車廠也開始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不過原廠近日宣布一項重大訊息,為了節省預算這款車將不會出現在汽車市場上,未來車廠的資源將會用於生產新Discovery Sport和Defender等量產車型上。

LAND ROVER也向外界發表聲明:「我們做出艱難的決定,告知我們的客戶,RANGE ROVER SVCoupe不會進入生產縣的消息。相反,LAND ROVER將資源和投資集中在新世代量產車型上。憑著電氣化、精湛工藝、創新和造車技術,會是確保車廠繼續為全球客戶提供領先世界的SUV。」

母集團JLR現階段處於不穩定的狀態,除了受到英國脫歐和中國銷量下滑等主要因素影響,先前更是宣布裁員旗下4500名員工,這些都是為了減少車廠的開銷,而RANGE ROVER SVCoupe之所以也成為車廠計畫的犧牲品,也是因為該車的製造成本相當高,SVCoupe是由旗下訂製部門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親自操刀,許多零配件也都是訂製的,而該車的售價也是高達新台幣965萬元起。

對於該車正確的接單量原廠並沒有公布,為了省錢JLR不惜將這部三門SUV直接是可以理解的,只可惜這部車將暫時不會出現在市面上,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再重返車壇,也仍然是個謎團。


 
 
02/0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