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戰UX、XC40?JAGUAR E-Pace入手門檻可能僅需台幣158萬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31/2019星期四)
經營權正式由JAGUAR-LAND ROVER TAIWAN接手之後,這兩年原廠分公司為深耕國內市場也動作頻頻,而傳聞已久的品牌首款小型運動休旅車-JAGUAR E-Pace,其品牌官網也已經正式上架這款新車的相關訊息,而且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僅台幣158萬起,可以想見在競爭日漸白熱化的小型豪華運動休旅LSUV級距又要成為討論焦點。


2017年就已經在原廠發表的這款小型運動休旅新車,可以說是目前品牌尺碼最小的LSUV產品,而可以看出希望搶攻年輕買家的企圖,而依照官網訂製車型網頁資料顯示,瀑前入門款售價台幣158萬起,而頂級的 First Edition為台幣209萬元起,另外中階R-Dynamic則為173萬起,當然也將提供多樣化選配項目等等。

而之前我們可見到的能源局能耗測試結果,截至目前為止僅有D150柴油動力車型公布,排氣量為2.0L的Ingenium共軌柴油引擎,完成能耗測試車型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與峰值扭力38.75kgm,且標配九速手自排與四輪驅動系統,除取得一級能耗認證,平均油耗則達到16.8km/L,當然原廠也還有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同屬Ingenium系列),目前見到官網上架的為P250與P300車型,最大馬力分別為249hp與300hp,不過最快也要等到年後才可能正式發表,我們會持續追蹤後續上市相關訊息。

當然,即使是入門車款,E-Pace都標配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而且還有包括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倒車影像、駕駛注意力偵測系統,在頂級First Edition車上當然是全套的ADAS駕駛輔助科技,包含自動跟車、自動煞車、自動停車輔助等等屬於這個級距頂級款不可或缺的配置。

而這JAGUAR第一輛小型LSUV擁有相當緊緻的外觀尺碼,車身規格為4395╳1984╳1649mm,軸距為2681mm,滿座模式後行李廂容積具備同級距最大的577L水準,後座椅椅背前傾後最大置物總容積也達到1234L,車室內堪稱用上迄今JAGUAR最多變與最具創意的收納功能,連手套箱容積都達到10L,當然觸控車載平台也是標配,也會比照像是F-Pace等車系提供多樣化的科技功能,顯然這次原廠與台灣分公司,都可是針對目前市場上正夯的如LEXUS UX、VOLVO XC40而來。



 
 
01/3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