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AMBORGHINI Huracan EVO Spyder發表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1/31/2019星期四)
隨著發表日期的逐步接近,LAMBORGHINI Huracán EVO敞篷車型Spyder的資訊也逐漸明朗化,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該車不僅確定將會於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外,一系列的間諜車照也指出新車將沿襲軟頂敞篷的設計,以維持該車過去所擁有的絕佳魅力。

根據此前外國媒體所掌握的諜照資訊,新車的整體架構將會有相當大的變更,其中包括尾部的後擴散器以及行李箱蓋上突起的唇形擾流板,皆大幅強化了車輛的新年式車款的空力表現。此外,全新雙排氣尾管的設計也增加了車尾的運動質感。

內裝方面,據悉新車將會採用與Huracan EVO相同的架構,並且藉由鍛造碳纖維面板以及8.4吋多媒體觸控螢幕的設計增加新車內部的科技質感,其中手勢控制系統能讓使用者充分利用車內的各項科技功能。

為了增加新車的空力表現,前保桿也搭載了大面積進氣口以及分離器設計,據悉這樣的配置讓新車的下壓力以及空力表現比過去第一代Huracan提高了五倍以上,而在動力表現方面,新車預計將會採用與一般車型相同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並為車輛帶來高達631hp的最大馬力表現。此外,配合四輪驅動以及扭矩矢量系統後,也讓新車擁有更加流暢的操作手感。


 
 
01/3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